星驰天下

【叉基巴尼】妈妈那只孔雀为什么只对他开屏

为什么不吃我的安利:

 多cp向。超短
 *内含Ec。锤基。贾尼。盾冬。
 *注意避雷


娱乐向,不要认真,不要介意。拜托拜托
————————————
 游客们都很好奇为什么动物园里那只超好看的孔雀只对那个头发有些长的金发的大胸男人开屏。那只孔雀叫Loki,大概是动物园里最好看的那一只,但是啊,你知道的,只有男孔雀才会开屏呀。
 动物饲养员感到十分焦躁,因为隔壁区里的那只好看的白鹦鹉总是对那个古板的德国人说我爱你。白鹦鹉小小只的,冠上带着些米白色,两颊有红色的圆斑,大概是自带的腮红效果吧。那只鹦鹉叫Charles,古板的德国人总是面无表情的呆在它面前,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他每天都来,从不迟到。饲养员很难受,他们怕Charles的感情得不到回报。
 那些都是瞎操心,一个区里的金刚鹦鹉Tony说着他理了理自己湛蓝的毛发,浅棕色的眸子眺望着门口,期待着那个金发的男人出现。一个叫Jarvis的家伙。满心期盼的金刚鹦鹉看见了一搓金色的头发,眼睛都亮了,但他马上发现,那不是Jarvis。是隔壁那只黑豹Bucky的小情人,也是个金发大胸,蓝眼睛好看极了,还总爱无事告示牌对Bucky进行投喂。
 饲养员很焦躁,因为Bucky变胖了。
 园长很焦躁,因为Tony居然自己打开鹦鹉区的大门飞到了Jarvis的肩膀上。Loki把那个金发大胸男人伸进笼子里的手啄伤的时候,男人一点儿也不生气。
 园长疯了,Charles居然在亲那个德国人。
 今天的动物园,也一如既往的难以直视。

would not be continue

 今天去春游了,晚上还要上自习到9点,有点气,想炸学校。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