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天下

AM-深柜与直男 3

亚瑟小王子的红棉袄:

设定是二,三季的亚梅,乌瑟不会死,莫甘娜也不黑化,两个人不需要背负太多东西,就好好谈恋爱。
目前看情况…每次不会更太多字,睡前故事写那么多干嘛对吧!
而且一时半会儿完结不了,接受我时不时的更新骚扰吧。


    “明天格德温国王就来了。”晚饭时候,乌瑟端着酒杯组织了一下语言,对桌子那头的亚瑟说道。
    “哦。”亚瑟揪了颗葡萄放在桌上滚来滚去,另只手托着下巴,一张脸完全扭在一边看着早就恢复工作,现在正背着手端端站在一旁的仆人。
    乌瑟不满地敲了敲桌子,这不大的声响丝毫没有吸引亚瑟的注意力,倒是把不知道走神到哪里去的梅林吓了一跳,垂着的脑袋‘蹭’地抬起来。
    亚瑟看着梅林那边的动静心里痒痒的,没控制住嘿嘿嘿地笑出了声。
    乌瑟压制住心头想直接过去踹儿子一脚的冲动,继续说道:“艾琳娜公主也会来。”
    说完这句话,桌子那头干脆没了回应。
    “亚瑟?”乌瑟已经做好了起身的准备。
    原本看着国王发话的梅林这时候也顺着视线看向亚瑟,发现这人摸着下巴瞅着自己要笑不笑的样子,心里有些发怵,冲他使了个眼色,嘴唇很配合的撅起来朝着乌瑟努了努。
    “亚瑟!”
    瞧着梅林挤眉弄眼老半天的亚瑟这才反应过来,坐正了身体,心里略微有些不满,“怎么了?”
    “我刚说,”乌瑟咽下快要溢出嘴边的怒气,“艾琳娜公主也要来。”
    “哦。”兴致缺缺。
    “她非常美丽。”耐心诱导。
    “...哦。”身子不由自主又要扭到一边。
    “你也到了适婚的年龄了。”
    与这边脑里一根筋没搭上的亚瑟不同,听到这话的梅林敏感地竖起了耳朵,眉头不自觉皱起来。
    这分明是......
    “两国结合也是非常有利卡梅洛特的。”
    逼婚啊。


   


    关我屁事,亚瑟很想把这句话抛出去,但看了看乌瑟手边泛着阴森森金属光泽的酒杯,觉得后脑勺有点儿疼,于是默默打消了念头。
    “你到底要说什么?”
    乌瑟刚张口,外面仆从便进来报告有大臣觐见,心里权衡了一下,似乎也不急在这一时,于是挥挥手让亚瑟下去了。


    回房间的路上,亚瑟步子很轻快,压根没把父亲的话放心里,还盘算着这邻国国王带着宝贝女儿来了,父亲忙着招待客人,也就没工夫管着自己了。
   
    带梅林做点儿什么好呢?


    一回头,就看到了仆人背着手一脸深沉的样子,心里有些好笑,“你这又是怎么了?邻国公主要来急成这样?”
    梅林抬头,正对上亚瑟澄澈到能泛起涟漪的眸子,觉得头有些疼,试探地问了一句,“你,想过结婚吗?”
    亚瑟站在门口扬起头,很认真地想了想,“结婚啊,跟你吗?”
    梅林看着亚瑟的笑脸愣了下,随即捂着额头想冷静一下,“...我在说正事。”


    我说的就是正事。


    【“你再说一遍,我喜欢谁?”】
    【“哦,原来你们还没在一起啊。”】


    前些日子莫甘娜凉凉地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走开了,亚瑟本以为自己非常吃惊,但是对着假人刺了没两剑,发觉自己没什么要发泄的。
    不生气,也不反感。
    想吃香草烤鸡是因为好吃,想跟骑士们对练是因为他们都很强,想亲梅林...
    除了喜欢也没什么其他解释了。
   
    亚瑟的世界一向简单又单纯,就像窗外的天气一样,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清清楚楚的,一点杂质也不掺。
   
    梅林除了蠢一点,没什么不好的。亚瑟欣然接受了喜欢自己仆人的事实。


   


   “不过应该挺难的。”亚瑟又认真想了想。
    “什么?”梅林很想打开这颗菜头把缺了的弦完完整整搭进去。
    “跟仆人结婚。”
    ......
   
    梅林被这句话彻彻底底地噎住了,噎得脸都红彤彤的,“你卤蛋吃多了吧。”
    亚瑟有些委屈,他已经很久没吃卤蛋了,“那你脸红什么。”说完还伸手在仆人脸上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
    真滑。
    梅林再次瞪成兔子眼,捂着脸像是被烫了一样,“你看错了,咳,我要回去了。”说完转身就跑,跑了没两步,扭过头欲盖弥彰地嘟囔了句,“采药,盖乌斯要的。”全程看都没看亚瑟一眼。
    这就跑了。
    亚瑟失望地咂咂嘴,搓搓手指回味了一下,然后额头抵着门低低笑了出来。
   
    他摸着梅林了。


    过路的小仆人多看了不知道靠着门在干嘛的王子一眼,立马被训的缩了缩脑袋。
    “看什么看!”
    吐了吐舌头,小仆人拿着崭新的绒被枕头加快了步伐,听说——


未来的王妃明天就到了。


未完。

评论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